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召开2015级卓越工程师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80524   作者:林莉   来源: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编辑:袁玫   浏览:1546

5月23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5级卓越工程师班开班仪式在克拉玛依校区C6楼I403教室召开。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中国石油新疆培训中心(新疆技师学院)副院长张军利,校区石油学院院长谢庆宾,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主任姜立国,石油工程、资源勘查工程专业负责人及相关教师,校本部带队教师和全体卓越班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教务与国际交流部主任杨皆平主持。

中石大(北京)克校区召开2015级卓越工程师开班仪式1

中石大(北京)克校区召开2015级卓越工程师开班仪式2

张军利代表中国石油新疆培训中心致欢迎辞。谢庆宾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机会、坚定信念、加强学习,高质量完成3个月的实习任务。姜立国强调了在校期间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遵规守纪,注意人身安全。卓越班班主任对实习各个环节进行了具体安排和要求。

肖磊向长期支持校区人才培养的新疆油田公司、西部钻探公司等企业致谢,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同学们能传承石大学子优良学风、作风,深入贯彻“一校两区、两区一校”的思想,加强校区间学生互动,全面体验在校区的学习生活。

今年校区已接收81名校本部2014级、2015级卓越班和专业型硕士。校区职能部门及石油学院多次与新疆油田公司、西部钻探公司等单位协调沟通,确保实践教学计划顺利实施,同时在后勤保障和日常管理等方面作出了周密安排。校区为校本部学生配备了专业指导教师和辅导员,并安排了专用教室,将学生管理纳入校区的学生管理体系,组织两校区学生共同活动,大力促进学生交流。



摄影:林莉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