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践行健康素养66条,争做身心健康一代新人——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举办学生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80612   作者:武晓灿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编辑:袁玫   浏览:549

为普及基本健康知识,引导学生形成自立自律的健康行为, 6月8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邀请首都医科大学李星明博士在J2楼报告厅做了一场题为《践行健康素养66条,争做身心健康一代新人》的健康讲座。讲座由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主任姜立国主持,校区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李星明博士以社会环境对当今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为切入点,指出了大学生健康存在的新问题,详细介绍了健康的理念、影响健康的因素、健康管理、大学生流行病的预防知识等相关内容。他通过详实的数据和事例告诉大家如何通过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洁身自好、心理平衡来筑牢健康的四大基石。讲座最后,他还分享了保持身心愉悦的几点方法,希望同学们能够播种健康行为,收获希望,收获成功。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