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召开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一体化小组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12   作者:宋江弟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编辑:袁玫   浏览:770

6月8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一体化小组在J1行政楼901会议室召开了联席会议。会议由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主持,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周刚,新疆培训中心(新疆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翔华、副院长张军利,三校安全保卫负责人以及城投公司,公建项目部,祥安公司,西部绿洲保安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611194502

会上,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一体化小组听取了各单位消防问题整改情况汇报。截止目前,祥安公司在今年1月对校区各楼宇进行联动测试中一共检查发现了112条消防问题,其中属建设单位问题的70条项目已经整改65项;属消防维保公司的22条项目已全部整改完毕;属三校问题的20条项目已经整改19项。

会议对整改过程中存在较大困难的突出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并就规范消防维保流程和校区停车方案等问题达成共识。会议决定,文轩路、大学路在设置1500米禁停标志的范围内严禁停靠车辆,第一次违反者将给予警告,第二次违反者的车辆信息将从北大门抬杆系统中删除,半年内不允许进入校园;J1楼地下车库按照三家单位规定的分配方案停放车辆,对于随意占用车位的车辆,第一次将进行电话警告,并责令挪车,第二次将车号从地下车库系统中删除,不再准入。据悉,此规定将2018年7月1号开始实行。



摄影:宋江弟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