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党委副书记姜恩来一行到校区访问
发布日期:20180613   作者:戴立昌 徐小芳   来源:综合办公室   编辑:袁玫   浏览:1072

6月13日上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党委副书记姜恩来一行到访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副校长、克拉玛依校区管委会主任兼党工委副书记张士诚,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旭东,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与姜恩来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克拉玛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援疆)唐惠忠参加座谈。

20180613中国地质大学一行-张宝 (2)


20180613中国地质大学一行-张宝 (12)


20180613中国地质大学一行-张宝 (17)

座谈会上,张士诚对姜恩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对校区办学的支持,并介绍了校区办学发展概况;唐惠忠介绍了克拉玛依市人才引进工作和人才援克工作相关情况;姜恩来表示将进一步支持校区办学,并亲切慰问了在校区挂职的援疆干部胡远彪同志;双方表示将在学生交流、教师交流等方面进一步推进援建校区工作力度,深化两校合作与交流。



摄影:张宝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