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召开信息化工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614   作者:夏冬梅   来源:信息与科技管理部   编辑:袁玫   浏览:2374

6月13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在J1楼801会议室召开信息化交流研讨会。校本部信息中心主任张云祥等一行3人,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信息与科技管理部、教务与国际交流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研讨会。会议由信息与科技管理部主任吴礼乐主持。

IMG20180613112500

吴礼乐介绍了校区建设以来在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和未来的重点工作,希望通过与校本部信息中心的通力合作,实现校区信息化建设的跨越式发展。张云祥谈到,短时间内校区各项信息化建设工作进展顺利实属不易,表示校本部信息中心将不遗余力地支持校区信息化建设工作,加快实现校本部和校区之间重要数据共享,通过智慧教室建设项目为校区的远程智慧教育平台建设提供帮助。肖磊在座谈中表达了现阶段校区的信息化建设迫切需求,希望在校本部信息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完善远程教学系统助力校区教学、专业建设和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的工作。



摄影:夏冬梅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