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举办本科招生宣传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620   作者:左霜   来源: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编辑:袁玫   浏览:1047

6月19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在C6楼I208举办2018年本科招生宣传培训会。教务与国际交流部全体人员以及参加校区招生宣传的30余人参加会议。

杨皆平主任讲话

会上,教务与国际交流部主任杨皆平介绍了校区今年招生计划,公布了招生宣传人员安排,解读了招生宣传重点,强调了招生宣传工作要求,重点介绍了考生及家长可能关注的热点问题和有关事项,如专业优势、转专业政策、校区交流、14所高校共建等内容。他强调,生源质量至关重要,全体参加人员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一是要端正宣传态度,以不虚此行的态度投入本次宣传工作,积极主动宣传;二是要认真学习,准确掌握招生相关政策,掌握学校、校区以及克拉玛依市的基本情况和前往宣传省市的招生情况,切忌凭经验、凭印象宣传、解答;三是要严守纪律,做好正面宣传和特色宣传,不得曲解政策误导考生。

据悉,2018年校区计划在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收12个专业共1000名本科新生,本次招生宣传共向15个招生省市79个宣传点派出18支宣传队伍。



摄影:左霜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