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领导带队赴上海部分高校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80620   作者:戴立昌 朱卉   来源:综合办公室   编辑:袁玫   浏览:1180

6月14至15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克拉玛依校区管委会主任兼党工委副书记张士诚带队赴上海财经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走访,就对口援建校区建设等事项进行交流落实。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刘兰娟、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孙真荣、上海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周承等高校领导热情接待了张士诚一行。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办公室,校本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克拉玛依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克拉玛依市上海投资与贸易促进中心,校区综合办公室及文理学院等部门和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走访交流活动。

180620张士诚带队赴上海财经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走访交流新闻稿-综合办-朱卉-1


180620张士诚带队赴上海财经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走访交流新闻稿-综合办-朱卉-2


180620张士诚带队赴上海财经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走访交流新闻稿-综合办-朱卉-4

座谈会上,张士诚介绍了校区基本情况、建设现状、人才培养、发展规划及校区对口支援工作进展情况,并代表校区党工委和管委会感谢各高校对于校区人才培养和援建工作的大力支持。

在上海财经大学和上海外国语大学,双方围绕远程智慧教育平台建设、成立联合研究院(下设若干研究中心)、对口支援教师选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落实已签署的校区对口援建协议,以此为契机促进两校共同发展,达到互惠共赢、协同发展的目的。

在华东师范大学,双方商议将进一步加强思政专业人才培养合作,共同培养马克思主义方向博士,积极推进援建校区思政课建设工作。同时双方还就援建工作与两校学科发展相结合、共建联合研究中心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走访期间,张士诚一行参观了上海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研究院等。



摄影:朱卉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