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20   作者:张世栋   来源: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编辑:袁玫   浏览:1649

6月16日,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举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考点共有1093人报名参加考试,其中大学英语四级报考626人,大学俄语四级报考2人,大学英语六级报考465人。

0


1


考前,校区通过教务部门网站、校区微信公众号、校园广播、海报等多种途径进行了考风考纪宣传,营造诚信考试氛围。本次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无违规违纪现象。考试期间,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工作人员巡视了校区四、六级考场,对校区考务办公室、视频监控室和听力播放室进行了检查,并对校区规范有序的考试组织工作和良好的考风考纪给予了充分肯定。

为迎接此次考试,校区做了充足准备。6月13日,校区召开了考前工作协调会,成立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由肖磊任组长,下设考务办公室、考风考纪组、安全保卫组、视频监控组、后勤保障组等5个工作小组以及试题安全小组、听力中断应急处理小组、人员安全应急处理小组等3个突发性应急处理小组,并编制了考试应急工作方案,做到分工明确、职责细化、预演充分、预案齐备。6月15日,组织召开了考务工作培训会,对参与本次四、六级考试工作的全体监考员、流动监考员和考务员等进行了细致的业务培训。



摄影:武晓灿 牛军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