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与电子科技大学签署本科生联合培养协议
发布日期:20180621   作者:林莉   来源: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编辑:袁玫   浏览:3174

近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与电子科技大学共同签署“本科生联合培养协议”,联合培养协议由双方教务部门牵头具体实施。

20180620中石大(北京)克校区与电子科技大学签署本科生联合培养协议1

根据协议,两校将遵循“资源共享 协同发展”的原则开展本科生联合培养工作。校区自2018年9月开始,每年可择优派出5名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赴电子科技大学交流学习一年,双方学校相互承认学分,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目前,电子科大已与校区一同完成2016级5名交流生的选拔和入学准备工作。

本科生交流培养是校区与教育部直属14所高校合作共建的重要内容之一,电子科技大学是与校区签署本科生联合培养协议的首所高校。后续,校区将与所有共建高校在课程教学、学生交流、专业建设、师资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陆续开展深入合作。



摄影:林莉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