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召开2018年第二次教学督导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09   作者:张世栋   来源: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编辑:袁玫   浏览:365

7月5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第一届教育与学术工作委员会2018年第二次教学督导专题会议在J1楼II801会议室召开。管委会副主任肖磊、教育与学术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委员会主任葛洪魁教授主持。

IMG_20180705_162152_1

会上,各位委员详细汇报了听课情况,就听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葛洪魁教授系统分析了本学期听课的总体情况,重点就如何提升教学质量全面建立保障体系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他建议,校区应不断梳理,成体系的建立教学质量保障机制,教学保障手段要规范化、制度化并长期坚持。

肖磊代表校区对各位委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通报了教育部召开的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表示校区将认真落实会议“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精神,结合校区实际,制定系列政策措施,切实提高本科教育质量。



摄影:张世栋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