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召开国家研发计划项目任务进展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80709   作者:胡远彪   来源:石油学院   编辑:袁玫   浏览:1283

7月4日至8日,由校区石油学院副院长胡远彪(援疆干部)牵头负责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多金属矿岩心钻探关键技术装备联合研发与示范”项目任务进展汇报与实施方案论证会议在C6楼501会议室召开。来自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深部探测中心、勘探技术研究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天和众邦勘探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石油学院等多家单位20余位项目咨询专家和项目负责人、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

2


1

会上,各个项目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和实施方案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针对任务进展和实施方案进行了质询与论证,最终通过了各个任务进展汇报和最终实施方案。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校区实训厂房、采油井泄漏监测平台和石油工程试验基地。他们建议充分发挥校区优良的实训条件和试验基地的优势,联合多家单位共同建设“先进钻探技术与装备国际联合研究实验室基地”。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