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举办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日期:20180710   作者:刘凡瑀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编辑:袁玫   浏览:932

7月6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在C6楼I405教室举办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各学院专职副书记、暑期社会实践带队老师、辅导员及学生队员等近16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主任姜立国主持。


1


3


2


4

陈桂刚为校区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代表授旗,预祝参加实践活动的全体师生一路顺利,有所收获。他在动员讲话中强调,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校内外结合、课内外结合、个人和社会结合”的高校全过程、全员、全方位育人的重要任务,是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践行马克思主义实践观,实现创新创业与应用能力联合培养的重要手段。同学们要与校园文化建设相呼应,不断拓宽实践活动广度,加深实践活动深度,使得大学生全面受益。他希望出行师生珍惜宝贵实践机会,多观察、勤思考,注意活动安全,圆满完成实践任务。

石油学院石油工程系教师章星代表暑期社会实践带队教师发言。他鼓励大家深入社会基层,挖掘与分析社会热点话题、热门现象,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他表示作为带队教师将按照校区要求,紧紧围绕实践主题,认真开展好相关活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活动后及时总结、完善、巩固活动成果,全面彰显校区良好形象。

工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6级学生陈腾辉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对校区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上的大力支持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大家分享了在塔里木油田暑期社会实践的经验,并代表全体学生队员表态将充分把握机会,增长才干,全面实践,回馈社会。

今年,校区共有17名青年教师、141名学生组成17支团队参加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其中包括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行动”“中华传统文化传承行动”“思想政治教育实践行动”“骨干队伍建设行动”“创新创业培育行动”及“喜迎校庆寻访校友行动” 6项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引导校区青年学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