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体验野外踏勘,深入基层实践”——校区机关第一党支部与石油学院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0   作者:吴双   来源: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编辑:袁玫   浏览:760

7月8日,机关第一党支部与石油学院党支部20人共赴吐孜沟,开展了“体验野外踏勘,深入基层实践”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与地质系教师的暑期地质实习踏勘工作,切身感受基层教师的爱岗敬业精神。

20180709-“初走踏勘路,浓浓石油情”——校区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


20180709-“初走踏勘路,浓浓石油情”——校区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

上午8时,沿着吐孜沟暑期野外地质实习路线,地质系老师介绍了该实习路线的踏勘过程,详细讲解了各教学点的具体教学内容,并介绍了其它7条学生暑期地质实习路线的踏勘情况。全体成员不仅了解了沿途各种地质现象及其形成原因,也感受到了野外地质实习勘查工作的艰辛。地质系教师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在荒无人烟的戈壁,克服高温酷暑等恶劣条件,踏遍准格尔盆地西北缘及南缘等地区,不仅确定了多条实习路线,并对每条路线反复踏勘,以确保地质认识的准确性,从而为野外地质实习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这种爱岗敬业的精神深深的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为期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收获良多,不仅感受到了野外地质现象的魅力,也经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基层教师这种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精神也激励着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不忘初心、立足岗位、爱岗敬业,为校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摄影:吴双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