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顺利开展金工实习
发布日期:20180710   作者:宋强 林莉   来源:工学院 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编辑:袁玫   浏览:1149

7月10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首次金工实习在校内实训基地顺利开展。本年度共有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石油工程专业199名学生参加夏季学期金工实习。

中石大(北京)克校区顺利开展金工实习1


中石大(北京)克校区顺利开展金工实习2

本次实习在机械加工、焊接加工、钳工三栋实训厂房同时进行,主要实习内容为车工、钳工、焊接等实践操作。通过本次实习,可提高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掌握工程制造的基本操作技能,提高对基础机械工艺和技术的认知。

学生实习期间,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赴实训基地指导检查,他要求指导教师及工作人员确保实习安全;希望同学们遵章守纪,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端正的学习态度完成此次金工实习。

此前,为保证实习顺利开展,校区与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新疆培训中心(新疆技师学院)就消防验收、设备搬迁调试、实习内容、实习安排等事项多次对接,并签署了实习协议。7月9日,工学院组织召开了本学期金工实习动员会,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教务与国际交流部主任及实习带队教师参加了会议;会上,机械专业负责人宋强就本次金工实习的安排做了具体说明,重点强调实习安全注意事项。



摄影:杨皆平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