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召开巡视整改工作落实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718   作者:戴立昌   来源:综合办公室   编辑:袁玫   浏览:869

7月17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在J1行政楼Ⅱ901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落实部署会,研究部署巡视整改校区相关工作。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陈大恩传达了校本部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安排落实。全体校区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20180718巡视整改工作部署落实会议 (13)


20180718巡视整改工作部署落实会议 (9)

会上,对巡视整改工作校区任务进行了统筹分工,建立了台帐,明确了具体举措及完成时限,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落实了具体工作任务。

陈大恩在讲话中强调,校区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教育部有关精神和要求,按照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做好校区巡视整改工作。校区各相关单位要根据整改任务,积极主动落实责任,按照时限要求,保质保量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副校长、校区管委会主任兼党工委副书记张士诚对暑期校区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校区全体干部提高政治觉悟,强化责任意识,积极推进校区工作再上新台阶。



摄影:张宝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