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组织召开捐赠企业合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719   作者:高雪梅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编辑:袁玫   浏览:1012

7月18日下午,2018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与捐赠合作企业座谈会在大学城J1楼Ⅱ9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克拉玛依校区管委会主任兼党工委副书记张士诚,参与捐资助学的10家企业及社会组织代表以及6名2016级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主持。

20180719校区与捐赠企业座谈会-B (13)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负责人汇报了校区与捐赠企业合作进展情况,重点说明了捐赠款物的支出情况、支出用途及未支出款项的2018年度使用计划,介绍了学校65周年校庆克拉玛依校区活动方案及2018年迎新方案,希望各捐赠企业积极参与到校庆及迎新活动中来。

20180719校区与捐赠企业座谈会-B (18)

会上,校企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各捐赠企业纷纷表态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校区建设。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近期将签订补充协议设立“就业奖学金”,红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将选派相关专家赴校区讲授专业课程,金牛能源物联网表示将继续支持校区“五个一”活动等。此外,相关企业在大数据平台实验室共建、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学生社会实践和勤工助学等方面也表现出了极大的合作意向,表示将与校区有关部门进一步商讨,制定详细的合作方案。

20180719校区与捐赠企业座谈会-B (14) - 副本

张士诚代表校区向社会各界对校区办学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详细介绍了校区目前的专业设置、招生计划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校区欢迎所有企业来到校区共建实验室和实习、实训基地;希望通过密切校企合作,让学生的毕业设计与企业实际工作相结合,以此促使更多学生认识新疆、了解新疆、留在新疆、建设新疆。

20180719校区与捐赠企业座谈会-B (26)

据悉,截至目前,共有9家企业的部分款项投入使用,已评选出皓泰优秀生奖学金等7项奖助学金,受助学生107人,资助金额26.4万元。获奖学生代表赵一健同学向各企业表示了由衷地感恩,表示一定再接再厉,饮水思源,不负嘱托。



摄影:张宝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