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与工程技术研究院召开联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08   作者:赵伯田   来源:信息与科技管理部   编辑:袁玫   浏览:3069

9月6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与新疆油田工程技术研究院在校区召开联席工作会议。副校长、校区管委会主任兼党工委副书记张士诚,油气资源与工程联合研究院院长葛洪魁,石油学院副院长胡远彪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柳海,副院长吴宝成,科研管理科科长蒲丽萍及有关科室领导出席。联席会由葛洪魁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9061131573

会议重点就联合举办“工程技术论坛”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商讨。蒲丽萍介绍了论坛的初步策划方案,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并就会议主题与议题、参会人员、稿件征集和组织工作等事宜形成的初步方案。会议决定新疆油田工程院和克拉玛依校区于10月底至11月初联合举办“新疆油区工程技术论坛”,邀请国内相关领域权威专家围绕“新疆复杂油区钻完井与压裂改造技术”进行深入研讨。双方成立了联合会务组,近期开始投入工作。

张士诚对工程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论坛组织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表示此次联合举办技术论坛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入,校区将全力协助,积极配合。

柳海感谢校区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共赢发展。



摄影:赵伯田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