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召开首批赴本部交流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908   作者:左霜   来源: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编辑:袁玫   浏览:1774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首批赴校本部交流学生本学期开学伊始返回校区。9月6日下午,校区在J1楼801会议室召开交流学生座谈会。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石油学院、工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与国际交流部负责人以及12名交流学生参加座谈会。

集体合影留念


initpintu_副本

座谈会上,12名交流学生汇报了半年学习收获。同学们分别从学习、学术活动及课外活动这三个方面进行总结,并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习生活、课程实践、教学安排等作自由交流。

首批赴校本部交流学生于2018年1月赴校本部插班学习,为期一学期。插班学习期间,他们积极参加各种学术科研活动,刻苦学习,圆满地完成了学习交流任务,展现了校区的良好风貌,取得了平均分86分的好成绩。3名同学学分绩点达到4.0以上;3名同学在建模竞赛中获得优秀奖章;1名同学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荣获三等奖。同学们表示,半年的校本部交流生活,不仅增长了知识,也增长了见识,提高了自己的沟通、交流和自立能力,增强了自信心。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校本部领导、任课老师及管理人员的深深谢意,感谢他们的关照和帮助,让同学们在新环境中安心的学习、生活。

肖磊表示,首批交流学生收获颇丰,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保持自信,使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希望同学们回到校区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将校本部优良的校风学风带到校区。

最后,肖磊为任传杰、冯陶、胡亚楠三名荣获“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优秀交流生”的同学颁奖。



摄影:左霜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