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赵文泉书记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一线教师
发布日期:20180910   作者:苏晶晶   来源:党群工作部   编辑:袁玫   浏览:1183

9月8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克拉玛依市委书记赵文泉一行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座谈会由副校长、克拉玛依校区管委会主任兼党工委副书记张士诚主持。

20180908赵文泉书记教师节慰问大学城教师-张宝 (5)


20180908赵文泉书记教师节慰问大学城教师-张宝 (11)

 

20180908赵文泉书记教师节慰问大学城教师-闵勇

赵文泉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大学城的建立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克拉玛依市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石油中心的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校区的发展要牢牢抓住教育部十四所高校援建的战略机遇。他希望广大教师弘扬“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师德师风,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有”要求,做到“一个带头”“三个表率”,增强“四个意识”,加强民族团结工作和爱国主义教育,深入开展意识形态反分裂斗争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信心,不断创新教育理念,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克拉玛依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赵文泉向参加此次活动的教师代表赠送书籍。

副市长霍懋敏,市教工委副书记、教育局书记、局长彭建伟,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新疆医科大学克拉玛依学院、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新疆培训中心(新疆技师学院)等四所学校领导和一线教师代表共同参加座谈交流会。



摄影:张宝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