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召开对口援建教师欢迎会
发布日期:20180911   作者:袁玫 王宏宇   来源:党群工作部 财务与校园管理部   编辑:袁玫   浏览:19102

9月9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在C6楼会议室召开对口援建教师欢迎会。校长张来斌,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各学院院长、副院长和部分教师代表,来自全国10所高校的19位对口援建教师参加了欢迎会。会议由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陈大恩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911094817


微信图片_20180911094811

副校长、校区管委会主任兼党工委副书记张士诚致欢迎辞。他代表校区对19位加入校区大家庭的对口援建教师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校区的办学发展历程,展示了校区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

对口援建教师在发言中感谢校区为他们提供了贴心、周到和便捷的服务。他们表示克拉玛依美丽、干净、安全,校区硬件设施一流,职能部门及学院管理高效有序,服务热情周到;校区学生积极上进,充满活力;作为一所新办大学朝气蓬勃、方兴未艾。他们将全力以赴做好教学工作,当好校区的宣传大使,同校区同仁一道描绘出校区更加靓丽的明天;同时他们也对校区的相关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张来斌首先代表学校祝在座的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向各兄弟高校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参与对口支援校区建设充分体现了各兄弟高校的政治意识、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希望通过对口援建,能与各兄弟高校一道不断探索教育教学的新体制、新机制、新模式,探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新路径、新方法;与对口援建高校间搭建沟通交流的桥梁,在学生交流、举办高水平讲座和暑期夏令营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共同写好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创新发展“奋进之笔”。他强调,对口支援克拉玛依校区是教育部落实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服务新疆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稳疆治疆的重要举措。“打铁还需自身硬”,校区要把握契机,抓住零距离学习交流机会,提升自身师资实力,特别是年轻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他要求校区全体教职工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全力保障对口援建教师的生活和工作条件,搭建好良好的工作平台,确保对口援建教师的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

座谈会后,张来斌校长一一慰问参加座谈交流的对口援建教师。

根据《全面推进对口支援校区建设的相关问题座谈交流会》会议要求,在学校与市政府密切配合下,校区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密切协作,从对口援建教师行程统计、日常工作和生活后勤保障、教学和科研工作安排等全面启动,落到实处。8月24日,校区全面完成了对口援建教师住宿公寓的房间分配、卫生打扫、水电气充值等工作,做好住房保障工作;开学前各职能部门和学院为对口援建教师的教学和办公安排全部到位。



摄影:朱卉 杨超琦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