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喜迎65周年校庆】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庆祝中国石油大学建校65周年创新发展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180923   作者:郝青云   来源:党群工作部   编辑:袁玫   浏览:979

继往开来,金秋时节共叙情谊;踔厉奋发,新时代里再启征程。2018年是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创建65周年,学校于9月23日举行庆祝中国石油大学建校65周年创新发展大会。上级单位领导,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及其下属企业单位代表,国内外兄弟院校代表,合作单位代表,以及学校全体校领导、校友代表、师生代表等近1500人出席大会,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大会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书记山红红主持。

20180923中国石油大学65周年校庆日-早-张宝 (10)


20180923中国石油大学65周年校庆日-早-张宝 (57)


20180923中国石油大学65周年校庆日-早-张宝 (56)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校区组织全校师生,在体育馆集体观看大会直播。同襄盛举,共谱新章,一东一西,共同祝福石大的六十五岁生日。

立德树人,弦歌不辍,六十五载沧桑砥砺;奉献国家,薪火相传,一路风云春华秋实。六十五年间,从“九间房”的阡陌田畴到黄河入海口的盐碱荒滩,从军都山下的寂寥原野到克拉玛依河畔的戈壁热土,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作为石油高等教育的最高学府,为油而生,因油而兴,与油共进,与国家能源工业的发展相依同行,为国家建设和社会进步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面对国家人才强国战略和科教兴国战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校区将与校本部一同,立足新时代,唱响主旋律,汇聚全体石大人追赶超跨越发展的磅礴之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把学校建成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而不懈奋斗,为校区实现“高层次、应用型、国际化”的人才培养目标而不懈奋斗。



摄影:张宝  陈柑名  王一茜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