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教育与学术工作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27   作者:左霜 吴双 路静   来源: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信息与科技管理部   编辑:袁玫   浏览:3079

9月21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教育与学术工作委员会在J1楼II801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三次会议。全体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委员会主任葛洪魁教授主持。


2018.09.21+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教育与学术工作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三次会议

会上,葛洪魁安排了本学期教学督导重点工作。他强调,教学工作是校区的核心工作,教学督导是教学质量保障的重要措施,各位委员对教学工作要真监督,对青年教师要勤引导。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宣布了校区第一届教育与学术工作委员会人员调整情况。他对各位委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位委员多调研、多思考、多讨论,为校区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献计献策。

会议表决产生了自治区“高层次人才引进工程”项目校区推荐人选,评审了2018年下半年对口支援及引进人才项目。



摄影:左霜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