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石油学院石油工程系举办西北局实习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80927   作者:王怡凝   来源:石油学院   编辑:袁玫   浏览:1037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联合培养,优化培养内容,9月25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石油学院石油工程系在C6 I403教室举办中石化西北局首批实习生实习汇报会。石油学院院长谢庆宾,石油工程系全体教师及教务与国际交流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3

此次汇报根据不同实习地点将30名实习生分成6组,各组发言人采用PPT演示的形式对实习期间的活动内容、所学知识、个人感受和建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每组汇报结束后,参会教师就汇报内容进行了提问和点评。

石油工程系系主任王镇全老师对同学们在西北局实习期间的表现和背后付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加强专业知识与工程实际的融合,继承并发扬石油人勤学好问、艰苦奋斗的精神。

此次汇报不仅有利于各实习点的实习生相互交流了实习内容和心得,也将促进今后西北局的实习安排方案进一步优化,为学院深入开展校企联合培养实习打下了良好基础。



摄影:孙廉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