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召开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第二次教学院长例会
发布日期:20181026   作者:左霜   来源: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编辑:袁玫   浏览:1110

10月25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第二次教学院长例会在J1行政楼II801会议室召开。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及教务与国际交流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与国际交流部负责人主持。

教学院长例会

会上,各学院汇报了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课程安排情况、对口支援教师需求情况及教学实验室建设进展情况。教务与国际交流部负责人对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交流学生选课、2018级英语四级模拟考试等近期各项工作做出了安排。

肖磊对近期教学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他要求,各学院要尽快落实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课程安排;加快推进实验室建设工作,确保按计划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加强对青年教师的指导、培养工作。



摄影:左霜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