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召开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教学管理规范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1106   作者:张世栋   来源: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编辑:袁玫   浏览:787

11月2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在C8楼I区114教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教学管理规范培训会。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陈大恩,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教务与国际交流部主任杨皆平主持。

2

会上,杨皆平通报了校区教学工作基本状况。他结合教学和考试各环节存在的典型问题,解读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本科教学教师工作规范》《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本科教学教师工作基本要求》《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本科考试工作管理规定(修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考试资料存档细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修订)》等教学管理文件,阐述了充分重视教学工作的必要性,强调了教学行为规范中的关键事项,解释了教学存档材料要求的变化。

陈大恩指出,无规矩不成方圆,教学行为规范是维持教学秩序的基本要求,规范教学管理是切实保障校区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全体教师要加强教学规范学习,牢固树立教学规范“红线”意识,坚守教学规范底线。他强调,老师是高校教师第一身份,教书是高校教师第一工作,上课是高校教师第一责任,全体教师要重视教学工作,加强业务学习,潜心教书育人,做好天职事,干好良心活。



摄影:张世栋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