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召开2018年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06   作者:左霜   来源: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编辑:袁玫   浏览:805

为全面了解校区当前教学情况,倾听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建议,保证教学质量,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分别于10月31日、11月1日、11月2日下午在J1行政楼II801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2016级、2018级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教务与国际交流部全体成员和随机抽取的每个专业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2016级


2017级


2018级

会上,学生代表围绕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教师教学、学习条件等主题,提出各自的意见建议。教务与国际交流部工作人员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并现场解答了部分问题。

教务与国际交流部负责人对参会同学表示感谢。他简要解析了“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核心精神,强调了教学工作的核心作用。他表示,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是掌握教学工作整体情况的重要途经,是校区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部分。

下一步,教务与国际交流部将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向有关部门、学院和教师反馈,做好部门整改和教学改进工作,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优的课程质量,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摄影:左霜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