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召开2017-2018学年班主任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81112   作者:武晓灿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编辑:袁玫   浏览:825

11月9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在C6教学楼Ⅰ区201教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班主任工作总结表彰会。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陈大恩,各学院专职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以及校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主持。

IMG_9385


IMG_9354


IMG_9378_副本

会上,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负责人汇报了2017-2018学年班主任工作情况,并结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班主任管理考核办法(试行)》对2017-2018学年班主任考核结果进行了分析,强调了2018-2019学年班主任的重点工作。

陈桂刚宣读了《校区关于2017-2018学年班主任的表彰决定》。此次考核,8名班主任考核结果为优秀,15名班主任考核结果为良好,其余班主任考核结果为合格。陈大恩为优秀班主任颁发了荣誉证书。

3名优秀班主任代表现场分享了工作经验。石油学院资源16-3班班主任冯程老师讲述了用责任心、公平心、爱心、细心、耐心的“五心”工作理念,以心换心,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故事。工学院化工16-3班班主任张海兵老师从班级建设、重点学生帮扶、课堂巡视等方面分享了如何积极引导、因材施教,构建优良学风。文理学院经济17-2班班主任张新国老师分享了如何遵循学生遵循成长规律,松紧结合、严管厚爱地开展班级管理工作。

陈大恩在总结讲话中对校区班主任的辛勤工作表达感谢,对校区班主任工作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立德树人是高校的根本任务,教师承载着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校区班主任应当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投入真情、融入真心,严格按照班主任管理考核办法开展工作,更好的肩负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职责,共同开创校区学生培养工作的新格局。



摄影:严婕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