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石油讲堂 | 第十二期 感受学术生活的魅力
发布日期:20181113   作者:段超   来源:石油学院   浏览:1113

11月9日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石油学院在C6教学楼Ⅰ区405教室举办第十二期石油讲堂。本次邀请到石油学院秦文婷老师和“Show创艺社”创建者许璐老师分别以《石油科技论文写作》和《有趣的灵魂》为题与石油学院120名余学生分享工作和生活经验,讲座由石油学院章星老师主持。

1


2

秦文婷老师分享了科技论文写作的基本要求、格式规范和方法技巧,并建议同学们在现阶段要有意识地培养科研选题、收集整理资料的能力,学会有效引用参考文献,为日后科技论文写作奠定基础。徐璐老师同大家分享了自己是如何发现和感受生活中的美,如何把握成长学习中的机遇。两位老师用丰富的案例、生动幽默的语言,精彩的讲座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摄影:季忠毅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