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文理学院举办第七期《教授面对面》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3   作者:李海龙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680

11月10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文理学院在C5教学楼I区401教室举办第七期《教授面对面》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校本部工商管理学院会计系张先美副教授做了题为《会计学专业发展趋势及学业规划》的专题报告,校区会计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文理学院会计系王琳教授和杨媛同学共同主持。

1


2


3

张先美老师从专业简介、核心知识和能力达成体系、职业机会与选择、毕业生去向四个方面由浅入深地阐述了会计行业的发展、现代需求、高端人才培养与发展等问题,并就考研、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以及会计资格考试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细致充分地交流。

张先美老师对会计行业的分析使同学们对行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信心,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



摄影:梁涛 丁琪悦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