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与校区签署捐赠协议
发布日期:20181113   作者:戴立昌 朱卉   来源:综合办公室   浏览:1112

11月9日下午,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捐赠协议签约仪式在校区J1楼Ⅱ901举行。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成景民一行4人,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总会计师张红艳,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捐赠协议签约仪式。成景民和陈桂刚分别代表企校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181112贝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新闻稿-1


181112贝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新闻稿-3

181112贝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新闻稿-2

企校座谈会上,陈桂刚代表校区感谢企业对于校区办学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将与企业全方位加强合作交流。综合办公室主任戴立昌介绍了校区概况。

成景民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他指出,校区人才培养定位同企业面临的现实发展需要的结合非常紧密,企业将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和企校学生联合培养交流方面的工作,争取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工作。企校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科研合作、员工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按照捐赠协议,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校区设立“贝肯能源奖学金”,每年捐赠5万元,主要用于校区学生奖助学金及资助学生活动等方面。



摄影:袁玫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