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举办学生安全教育培训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4   作者:佟佳龙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编辑:袁玫   浏览:762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区大学生安全工作,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救防范能力,日前,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举办系列学生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QQ图片20181114123027


微信图片_20181113200320

11月6日下午,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面向全校学生举办了安全培训讲座。讲座内容涉及宿舍防火、地震逃生等,旨在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自救技能。

11月10日上午,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举行校区防地震疏散演练。随着地震警报的拉响, D1学生宿舍楼500余名学生有序地从楼内撤离,相关教师及工作人员迅速按照预案要求和预定的路线,指导学生安全有序地集中到应急避难场所。

通过上述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校区学生的的安全意识,培养了师生遇紧急状况时的应急、自救能力,为校园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摄影:宋江弟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