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举办2018年防寒服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181122   作者:佟佳龙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编辑:袁玫   浏览:4764

11月16日,2018年防寒服发放仪式在C6教学楼Ⅰ区101教室举行,83名受助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负责人代表三达新技术公司为学生发放防寒服。他勉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奋学习,自立自强,积极参加勤工助学和志愿活动,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来自软件工程专业学生代表受助学生向校区和捐赠企业表达了感激之情,表示一定刻苦学习,为校区争光;同时会将这份扶危助困的正能量传递下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大一新生发放防寒服是校本部坚持多年的优良传统,校区从2016年开始此项工作。校区防寒服购置费用由克拉玛依市三达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赞助,截至目前已有203名学生先后受到此项资助。



摄影:王立坤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