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圆满完成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9   作者:陈昊   来源: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编辑:袁玫   浏览:2280

12月15日,校区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举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考点共有1890人报名参加考试,其中大学英语四级报考1364人,大学英语六级报考526人。

1


2

为迎接此次考试,校区做了充分准备,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召开了四、六级考前协调会,监考培训会,流动监考培训会。考前,校区通过教务部门网站、校区微信公众号、校园广播、海报等多种途径进行考风考纪宣传,营造诚信考试氛围。在各单位和全体监考教师的通力合作和共同努力下,本次考试秩序井然,圆满完成了此次四、六级考试工作。考试期间,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工作人员巡视了校区四、六级考场,充分肯定了校区考点的组织工作。



摄影:张世栋  左霜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