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21   作者:官网管理员   来源:官网   编辑:官网管理员   浏览:5463

校区各部门、单位:

按照校本部校长办公室《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中石大京办〔2018〕6号),为便于校区各部门、单位及早合理安排节假日有关工作,现将2019年元旦、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元旦:2018年12月29日至2019年1月1日放假,共4天。

二、清明节:4月5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三、劳动节:5月1日放假。

四、端午节:6月7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五、中秋节:9月13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六、国庆节:10月1日至10月7日放假,9月29日(周日)、10月12日(周六)不调班、放假,共9天。

放假期间的课程原则上不安排补课。如有特殊原因需补课,请与教务与国际交流部联系。

    请各部门、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好休假期间的各项工作,认真做好防火防盗、安全保卫和卫生防疫等工作,外出的师生要严格请销假制度,注意路途安全。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和各学院要安排好学生的假期活动。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及时报告校区指挥中心(电话6633050,手机13309905719)或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请各部门、单位将假期值班表(A4纸竖排打印,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于放假前3天报校区综合办公室。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综合办公室

         2018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