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举办2019年迎新晚会暨第二届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81224   作者:吴伟利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编辑:admin_gw   浏览:5755

12月21日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在J2楼报告厅举办“弘扬改革开放精神 绘就奋斗青春底色”2019年迎新晚会暨奖学金颁奖典礼。克拉玛依市副市长汪庆华及在校区设立奖(助)学金的企业和社会团体代表出席了晚会暨颁奖典礼。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大恩,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管委会副主任肖磊,总会计师张红艳,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校区师生代表300余人一同观看了此次晚会。晚会由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党群工作部及综合办公室联合承办。

20181221迎新晚会暨第二届企业颁奖典礼-照片-新媒体中心 艺视界-祈浩福郭祥祥等 (53)

陈大恩代表校区向关心校区发展的市委市政府和捐资助学企业表示感谢,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他说,今年是中国石油大学建校65周年,65年对一所大学来说风华正茂、年华正好,校区的建设和发展将秉承“我为祖国献石油”的石大情怀,以朝气蓬勃的姿态在新时代砥砺前行。他希望石大学子能脚踏实地,心怀对国家和社会的感恩之情,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青年。

20181221迎新晚会暨第二届企业颁奖典礼-照片-新媒体中心 艺视界-祈浩福郭祥祥等 (103)


20181221迎新晚会暨第二届企业颁奖典礼-照片-新媒体中心 艺视界-祈浩福郭祥祥等 (120)


20181221弘扬改革开放精神 绘就奋斗青春底色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2019年迎新晚会暨第二届奖学金颁奖典礼-王紫骏 (53)

汪庆华、陈桂刚、肖磊及企业代表分别为获得政府奖学金、企业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颁奖并送上新年寄语。

20181221弘扬改革开放精神 绘就奋斗青春底色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2019年迎新晚会暨第二届奖学金颁奖典礼-王紫骏 (36)_副本_副本

晚会在大学生艺初迹乐队精彩的开场表演中拉开帷幕。本场晚会分为 “青春纪”、“石油情”、“追梦心”三个篇章。在第一篇章里,缤纷女子协会带来啦啦操表演《舞动青春》,以热情欢快的舞姿和变幻莫测的造型展现了石大学子的青春风采和无限活力;梦之呓语动漫社的表演《Butter Fly》为观众带来一场荧光舞的视觉盛宴;石大最强音获奖歌手代表带来歌曲《重返十七岁》,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

20181221迎新晚会暨第二届企业颁奖典礼-照片-新媒体中心 艺视界-祈浩福郭祥祥等 (94)_副本_副本

在第二篇章里,大学生民乐团现场演奏了《花好月圆》、《金蛇狂舞》,展现了青年学生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和传承。大学生舞蹈团和石油学院18级新生带来的舞剧表演《实训协奏曲》,演讲与辩论协会带来的配乐诗朗诵《使命》,表达了新时代石油工人的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校区师生代表和三名外教一起演唱歌曲《我爱你中国》,展现各国人民的深厚友谊。

20181221弘扬改革开放精神 绘就奋斗青春底色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2019年迎新晚会暨第二届奖学金颁奖典礼-王紫骏 (156)_副本

在第三篇章里,国风社成员通过才艺展示和服装表演为观众充分展现了琴棋书画瑰宝和汉服饰的丰富多彩,大学生舞蹈团以曼妙的舞姿和变换的配乐向观众诉说着鸿雁不畏风雨,勇敢飞翔的精神。最后,文理学院“钟石”合唱团带来的歌曲《祖国万岁》、《共青团员之歌》将晚会推向高潮并画上圆满的句号。

20181221迎新晚会暨第二届企业颁奖典礼-照片-新媒体中心 艺视界-祈浩福郭祥祥等 (76)

应校区邀请一并出席本次晚会暨颁奖典礼的企业嘉宾有:皓泰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彬女士,新疆联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苗万中先生,红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运营总监张长亮先生,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伟先生,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高勇先生,克拉玛依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玲霞女士,克拉玛依市河南商会副会长张涛先生,新疆金牛能源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萍女士,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区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峰先生,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分公司政企客户部副主任赵华兰女士,新疆华隆油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建疆先生等。



摄影:校区学生会  校区新媒体中心  艺视界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