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组织开展寒假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0110   作者:罗婷婷   来源:财务与校园管理部   编辑:admin_gw   浏览:3632

微信图片_20181121125910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大中专院校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保障校区寒假期间的安全运行,1月8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组织开展寒假前安全卫生大检查。

本次大检查以自检、自查、整改的方式进行。检查工作由校区总会计师张红艳、财务与校园管理部负责人带队,分别对校区食品卫生、基建施工、物业、特种设备等重点业务内容进行逐项检查。检查完毕后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将发现的隐患问题落实到相关单位并要求迅速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寒假前的大检查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强化了岗位安全职责,为校区在寒假期间的安全运行夯实了基础。


图:罗婷婷

编辑: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