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举办春季常见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90401   作者:武晓灿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编辑:admin_gw   浏览:4380

20190329-校区举行春季常见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


为加强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做好常见传染病防治知识的宣传教育,3月29日,校区邀请克拉玛依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蔺洁医生为学生做关于“春季常见传染病防控知识”的专题讲座。

蔺洁医生介绍了流感、水痘、急性出血性结膜炎等校园春季常见传染病,分别从诱发原因、临床症状、传播途径、易感人群以及预防措施等方面进行分析讲解。同时建议同学们要规律作息,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注重锻炼,增强体质。如果发现有传染病相似症状,应及时去医院治疗。

本次讲座普及了春季常见传染病的防控知识,增强了学生疾病防控意识,对于推进健康校园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图:武晓灿

编辑: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