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召开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首次教学院长例会
发布日期:20190403   作者:左霜   来源: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编辑:admin_gw   浏览:1141

会议照片


3月28日下午,校区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首次教学院长例会在J1行政办公楼II801会议室召开。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及教务与国际交流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与国际交流部主任杨皆平主持。

会上,各学院就教学实验室建设、对口支援工作以及课程安排情况进行了汇报。

杨皆平通报了本学期教学检查情况,并对下学期课程编排、学业警示劝告及解除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最后解读了2019年教育教学重点工作。

肖磊对近期教学重点工作做了三点部署。一是要积极探索跨学科人才培养模式,制订交叉、复合、应用型人才实验班培养方案;二是要为学生做好考研服务和指导工作,加强考研课程辅导;三是要加快教学实验室的建设进度,确保所有实验课程正常开展。


图:左霜

编辑: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