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顺利完成2019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发布日期:20190403   作者:林莉   来源: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编辑:admin_gw   浏览:1610

20190402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顺利完成2019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张世栋


3月30日,第5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在校区顺利举行,共612考生在4个标准化考场内参加考试,分三批次进行,涵盖一、二、三级共10个考试科目,新开考二级MySQL数据库程序设计、Python语言程序设计、三级数据库技术科目。

校区高度重视本次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考前石油学院对计算机等级考试标准化考场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并完成调试工作。3月20日,校区召开了考务工作协调会,成立了“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小组”,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任组长,下设考务办公室、考风考纪组、安全保卫组、视频监控组以及后勤保障组,制定了考试工作方案和考试突发事件应急预案。3月29日,教务与国际交流部召开了考务培训会,对全体监考员、流动监考员、考务员等进行了认真培训。

本次考试秩序井然,考纪考风良好。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工作人员巡视了校区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办公室、考场、视频监控室等考试场所,对校区规范有序的考试组织工作和良好的考风考纪给予了充分肯定。


图:林莉

编辑: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