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维普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0   作者:官网管理员   来源:官网   编辑:官网管理员   浏览:3098

维普数据库试用通知


试用时间:2019年4月9日-2019年7月9日,试用数据库详细信息如下:

 一、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

 访问链接:http://qikan.cqvip.com (校园网内访问 )

 资源介绍:该库期刊总量为12000余种,其中现刊9569种,核心期刊1981种,文献总量6300余万篇。回溯年限为1989年,部分期刊回溯至1955年。

学科分类:医药卫生、农业科学、机械工程、自动化与计算机技术、化学工程、经济管理、政治法律、哲学宗教、文学艺术、社会科学等35个学科大类,457个学科小类。

检索方式:文献检索、期刊检索、主题检索、作者检索、机构检索、基金检索、学科检索、地区检索以及基于这8个维度的综合检索。

二、维普考试资源服务平台

访问地址:http://vers.cqvip.com/ 校园网内访问 )

资源介绍:涵盖了英语、计算机、公务员、司法、经济、考研、工程、资格、医学等领域。

该库是维普资讯专门研发的集日常学习、考前练习、在线考试、模拟测试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教育资源数据库。将传统的考试、练习模式与先进的网络应用相结合,可使学生完全根据个性化需要来进行针对性的学习和练习。

时间跨度包含近几年各类考试的全真试卷和模拟试卷。有自主学习、模拟考试练习功能。使用者可以定题定量进行专项薄弱环节的集中训练,也可以进行考前专项强化练习和模拟自测。

教师可以根据教学计划来组织各种网络化的随堂测试或正式考试,随时对学生的学习进展做准确的评估。VERS以考试资源和可靠的多形式模拟方式引领学生熟悉考试模式、巩固知识要点、完成学习任务,可为教师提供无纸化考试,在线答题,在线评分,提供参考答案和权威解析,实现了即学即会即用即知的效果。



信息与科技管理部

2019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