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举办第五十二期“校长下午茶”
发布日期:20190617   作者:吴伟利   摄影:袁玫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编辑:张宝   浏览:1156

20190617校区举办第五十二期“校长下午茶” (8)



6月14日下午,第五十二期“校长下午茶”在克拉玛依校区CUPK-2015咖啡厅举办。校长张来斌与来自校区各专业、各年级的40名学生代表亲切座谈,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座谈会由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主持。


20190617校区举办第五十二期“校长下午茶” (2)



会上,学生代表围绕校区建设规划、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及生活保障等方面积极提问,张来斌对大家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他结合校区学生基础课程、专业课程学习现状及同学们普遍关注的人才发展定位、就业升学等问题提出了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所辖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20190617校区举办第五十二期“校长下午茶” (7)



在一个半小时的“校长下午茶”活动中,张来斌认真倾听学生的诉求,耐心解答同学们的各种问题。他强调学生是学校的首位,学习是学生的首位,学校会一直关切学生,倾听学生的声音,解决学生的问题。他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扎实掌握专业技能,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


20190617校区举办第五十二期“校长下午茶”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