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顺利完成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8   作者:张世栋    摄影:林莉、张璐璐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编辑:张宝   浏览:2584

2



6月15日,校区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举行,校区考点共有1899人报名参加考试。其中,英语四级报考949人,英语六级报考945人,俄语四级报考3人,俄语六级报考2人。

为确保本次考试平稳有序进行,校区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提前协调各部门职责分工,做到分工明确、职责细化、预演充分、预案齐备。考前,校区通过教务部门网站、校区微信公众号、校园广播、横幅标语和教学楼LED屏等多种宣传形式进行考风考纪宣传,营造诚信考试氛围。6月14日下午,校区召开了监考和流动监考培训会。


1



在校区各单位和全体监考教师的通力合作和共同努力下,本次考试秩序井然,考纪考风良好,无违规违纪现象。考试期间,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工作人员巡视了校区四、六级考场,充分肯定了校区考点的组织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