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区开展“七·一”集中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90701   作者:郝青云   摄影:张宝   来源:党群工作部   编辑:张宝   浏览:3674

20190701校区党员集体升国旗仪式-张宝 (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继续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7月1日,校区在德政广场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集中升国旗仪式。校区全体领导干部、师生党员等共计1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20190701校区党员集体升国旗仪式-张宝 (6)



上午9时30分,迎着清晨的朝阳,国旗护卫队队员身着戎装,气宇轩昂的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国旗到达升旗台。随着庄严的国歌奏起,全场肃立,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20190701校区党员集体升国旗仪式-张宝 (32)



升旗仪式后,优秀党员代表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张璐璐做了主题发言,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历经风雨、顽强拼搏的光辉历程,表达了新时代教职工党员应担负的历史使命与时代责任,号召广大党员做到心中有信仰、肩上有责任,言传身教、引航学生,努力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追梦者和圆梦人。


20190701校区党员集体升国旗仪式-张宝 (27)



随后,组织与人事工作部主任何汉挺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作出自己对党的承诺。


20190701校区党员集体升国旗仪式-张宝 (31)



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在总结讲话中带领大家温习了中国共产党98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历史中所形成的优良传统和红色基因,希望每一名党员都能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他勉励全体党员珍惜为党为国家工作的机会,始终在新疆工作大局下推进校区工作,在落实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勇于担当的精神来诠释理想信念、书写对党忠诚,把爱党爱国和报效祖国之心,转化成人生路途上不竭的动力之源,为顺利推进校区各项事业发展建设、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

仪式在全体师生党员合唱校歌《我为祖国献石油》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