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召开赴国内高校学生交流行前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705   作者:左霜   摄影:姚信   来源: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编辑:张宝   浏览:2439

图片1



7月4日下午,校区在J1楼八层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赴国内高校学生交流行前培训会。教务与国际交流部、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负责人及31名派出交流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与国际交流部主任杨皆平祝贺大家取得交流机会,希望大家要珍惜此次交流机会。他建议同学们一要发奋学习。以之前派出交流学生为榜样,刻苦学习、奋发向上,提升综合素质,提高实践能力。二要深入交流。一方面,多与交流学校的师生沟通学习,增长见识、开拓视野;另一方面,多在交流学校所在城市游历,博览当地风土人情。三要遵纪守规。务必遵守交流学校的校纪校规,保持校区学生的良好风貌。随后,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主任姜立国强调了交流期间的人身安全问题,并就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相关部门具体负责派出交流工作的老师现场就选课等事项作了详细说明,并耐心回答学生们的提问。

参加培训的31名学生包括第四批赴校本部交流学生16名、第二批赴电子科技大学交流学生5名、首批赴华东理工大学交流学生5名、首批赴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交流学生5名。后续文理学院将继续选派学生将赴上海外国语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交流学习。预计下学期共有超过50名学生赴国内高校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