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召开软件正版化平台启动会
发布日期:20190706   作者:夏冬梅   摄影:王钰   来源:信息与科技管理部   编辑:张宝   浏览:1987

微信图片_20190705184236



为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净化校园软件应用环境,保障网络及计算机系统安全,大力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7月5日上午,校区信息与科技管理部组织召开了校区软件正版化平台启动会。各部门信息员、各学院秘书、辅导员、学生代表,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老师及厂商系统工程师一同参加了启动会。

会上,信息与科技管理部主任吴礼乐介绍了校区软件化正版平台项目的建设情况,强调了软件正版化的重要性,号召与会人员积极宣传软件正版化平台,推进软件正版化平台的共享共用,切实提高全校师生保护知识产权和网络安全的意识,共同营造使用正版软件的良好氛围。

厂家系统工程师重点介绍了正版化软件的授权和安装、激活工具的使用、常见问题与解决方法、注意事项等内容。会后,工程师又为网络服务小组提供了正版化软件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网络服务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