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文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0712   作者:袁亚婷   摄影:袁亚婷   来源:文理学院   编辑:张宝   浏览:2909

7月10上午,文理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专题会,进行年中学生工作总结同时对新上岗班主任进行培训。文理学院院长张毅、专职副书记徐长亮,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徐长亮主持。


20190711-文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年中总结会暨新上岗班主任培训会-文理学院-1



张毅代表学院为新上岗班主任颁发聘书,并对新上岗班主任提出期望。他要求各班主任要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意识形态教育和学风教育,在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也要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辅导员付璇对学院2019年上半年的各项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9年迎新工作的重点事项进行说明。徐长亮强调了班主任在学生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和班主任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


20190711-文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年中总结会暨新上岗班主任培训会-文理学院-9



会上,2018级班主任王凤歌和2017级班主任杨妍先后分享了班主任工作的要点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