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召开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712   作者:左霜   摄影:左霜   来源: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编辑:张宝   浏览:4268

微信图片_20190712180555



7月11日下午,校区在J1行政办公楼召开了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总结交流会。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教务与国际交流部全体成员及招生宣传老师等三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与国际交流部主任杨皆平主持。

交流会上,各位老师分享了招生宣传中的经验,结合在宣讲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明年的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建议。

肖磊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通过现场宣传等手段,了解校区的考生越来越多,校区的生源质量也逐年向好。他要求,要系统规划招生宣传工作、丰富招生宣传手段、优化招生宣传材料,总体提升校区招生宣传水平。

本次招生宣传共派出37名老师分赴全国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1个市、县进行了招生宣传,基本覆盖了校区招生生源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