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交流学生顺利入学
发布日期:20190911   作者:左霜    摄影:2019-2020学年交流学生   来源: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编辑:张宝   浏览:3185

近日,校区57名交流学生已全部顺利入学,他们分赴校本部和8所对口援建高校,包括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电子科技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和中央财经大学等教育部直属高校,开始为期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流学习生活。


北京外国语大学

北京外国语大学

电子科技大学

电子科技大学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华东理工大学

华东理工大学

上海财经大学

上海财经大学

上海外国语大学

上海外国语大学

校本部

校本部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中央财经大学

中央财经大学


为落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关于建设克拉玛依校区的意见》(中石大京党〔2016〕7号)精神,践行“一校两区,两区一校”理念,实现两校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深化交流,共同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形成人才培养的示范引领作用,2017年6月,校区出台了《校区间学生交流管理办法(试行)》。截至目前,校区已选派60人赴校本部交流学习一学期。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与15所教育部直属高校共同签署了《教育部直属高校团队对口支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框架协议书》。根据协议书内容,校区每年可选派品学兼优的本科生赴对口支援高校访学交流学习。截止目前,校区已选派64名学生赴对口支援高校交流学习一学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