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开展“专业负责人讲专业”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作者:左霜   摄影:左霜   来源: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编辑:张宝   浏览:1655

为了让广大学生系统了解自已所学专业,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近期,校区开展了“专业负责人讲专业”活动,并将此项活动制度化。

活动要求:专业负责人在进行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实践体系、师资体系、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同时,要深入了解本专业不同年级的详细培养情况,围绕本专业的专业建设、培养方案、教学安排、培养质量、专业特色、就业情况等,为不同年级的学生“讲专业”,在进行总体情况介绍的同时,要具体分析既往的课业学习质量,总结成绩并指出问题,说明下一阶段的课业安排和注意事项。


1.19经济学类

经济学专业负责人吴江向2019级经济学类专业新生介绍本专业学生的培养计划,未来四年的主要课程、将来的就业方向及专业前景。


2.18过程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负责人王江云向2018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学生介绍专业培养定位、人才培养模式、专业核心课程、专业实训条件等。


3.17资源

资源勘查工程专业负责人殷文向2017级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学生介绍本专业优势、学科建设、考研方向和主要的就业方向。


4.16软件

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贾志洋向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就毕业设计相关工作安排进行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