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4   作者:郝青云   摄影:张宝   来源:党群工作部   编辑:张宝   浏览:682

20191011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4)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丰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对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性锻炼,结合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1日,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三进两联一交友”学生对子等一行19人前往电影院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共分七个单元,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精彩再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多个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历史事件,讲述了普通民众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动人故事。


观影后,大家表示,作为一名中国人,为祖国70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片中鲜活生动的故事让我们更加珍惜当下生活,提醒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将这种爱国情和报国志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加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校区发展贡献力量,为祖国繁荣昌盛、实现“中国梦”继续努力奋斗。